市政府关于授予“上海发布”办公室“上海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

字号:

沪府发〔2012〕93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授予“上海发布”办公室“上海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决定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上海发布”政务微博自2011年11月28日上线以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认真搞好政务信息发布、服务信息提供,及时回应网友关切,在政府与市民之间搭设起直接沟通的桥梁,并带动全市各部门、单位开设官方微博1400余个,建立起覆盖2000万受众的上海政务微博群,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誉。目前,“上海发布”政务微博居全国政务微博影响力首位。负责“上海发布”政务微博运行管理的“上海发布”办公室,做了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为此,市政府决定,授予“上海发布”办公室“上海市政务信息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希望全市政务信息工作部门和工作者以“上海发布”办公室为榜样,充分运用政务微博这种新媒体形式,权威发布政务信息,继续提供实用资讯,有效引领网络舆论,为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希望全市各行各业向“上海发布”办公室学习,不断开拓进取,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2年10月2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