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对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华东公司给予表扬的通报

字号:

沪府发〔2013〕84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对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华东公司给予表扬的通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今年夏季,上海地区遭遇极端高温灾害天气,高温日数共计47天,最高温度达40.8摄氏度,打破上海140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最高纪录,给上海城市电力运行保障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国家电网公司的领导下,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华东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精心调度、全力以赴确保上海高峰电力平衡和安全运行,展现了敢于担当、无惧艰难、英勇拼搏的工作作风,使上海电网经受住了罕见极端高温的严重考验,全市电力供应能力、电力运行安全、供电质量等有显著提升,城网供电可靠率位居全国前列,取得了迎峰度夏的全面胜利,为保障城市运行安全、企业生产和群众生活作出了突出贡献。为此,市政府决定,对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华东公司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市电力公司、国家电网华东公司对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同时,要求各区县、各部门继续支持配合市电力公司将上海电网建设成安全、高效、清洁、智能的坚强电网,共同为上海发展作出新贡献!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3年11月13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