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市委书记李强出席“一网通办”总门户正式上线开通仪式,并开通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 2018-10-18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市委书记李强出席“一网通办”总门户正式上线开通仪式,并开通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

  2018年10月17日,市委书记李强出席“一网通办”总门户正式上线开通仪式,并开通上海政务“一网通办”总门户。李强指出,“一网通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工作指示要求的重要抓手,是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大举措,是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的有力支撑。在全市各方面共同努力下,“一网通办”各项工作初步成效已经显现。要始终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做好做实“一网通办”这篇大文章,全面打响“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品牌。要更加注重实效,在前期试运行基础上深入倾听市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意见建议,了解掌握各类用户多元化、个性化需求,针对反映突出的问题不断优化完善,真正方便群众、企业办事,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强化统筹协调,以流程优化再造为着力点,不断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加快推动数据整合共享,应接入的审批和服务事项要加快做到全部接入,让企业和群众办事都能像“网购”一样便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