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生动实践 龚正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 2020-11-24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龚正11月23日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各位党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常务会议研究加强中小学教师人事管理制度建设,提升本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水平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国家战略、建设人民城市、谋划未来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政的生动实践。

  会议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市中小学教师人事管理制度建设的指导意见》并指出,要继续聚焦培养更多的好校长和好教师,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让体制机制“活”起来、校长教师“流”起来、优质资源“动”起来。要建立市区校三级协同工作机制,坚持试点先行,及时评估总结,加强政策解读。

  会议原则同意《上海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草案)》并指出,要坚持安全为先,加快补齐短板不足。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房屋使用安全责任人制度。要突出全程管理,抓好源头质量控制,进一步完善标准、规范,持续提升监管质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