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实施细则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9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普陀出台《普陀区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共抗疫情共渡难关的十二条措施》——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实施细则。

  一、措施内容

  “加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督促和帮助复工复产企业落实防疫安全措施,积极争取市级相关部门支持,为各类企业复工和生产经营,协调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二、实施主体

  区商务委

  三、服务方式

  (一)服务对象

  ——注册在普陀区的中小企业

  ——中小企业需符合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规定

  (二)支持方式与标准

  各类复工复产企业将所需防疫物资种类、数量等信息通过“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微信公众号提出,普陀区物资保障组将积极争取市级相关部门支持,主动对接资源,为企业采购防疫物资提供线索。

  (三)申请流程

  1、企业认证

  (1)搜索或扫码关注下方微信公众号“普陀企业服务直通车”(二维码如下)

  1

  (2)点击公众号菜单“用户中心”,在用户中心页面点击“企业认证”,填写企业相关信息进行认证

  2

  2、提交需求

  (1)点击网址http://www.tanjia28.com/#/situation/help进入“疫情物资统计”页面

  (初次登陆的账号为提交认证的微信的昵称,密码为123456)

  (2)填写企业相关信息及所需“口罩、体温计、消毒液、其他”物资信息

  3

  四、咨询电话

  普陀区商务委员会企业服务科:

  汪老师、宋老师:52564588-7024;52564588-7052

  线上申请技术支持:

  张老师、陆老师:13817301928;1381894141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