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交通运输行业“十二五”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及提高能效等节能降耗目标分解方案 2012-05-11
字号:

 

  为确保完成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市政府下达给本市交通运输行业的节能降耗任务,结合《上海市交通运输节能减排“十二五”规划》,根据《上海市“十二五”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及提高能效等节能降耗目标分解方案》,制定本方案。

  一、各重点用能单位“十二五”节能降耗目标

  上海市交通运输业用能总量控制及提高能效目标

  

  二、努力推进,实现节能降耗目标

  各责任单位要充分认识到交通节能减排工作面临的巨大挑战,切实增加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根据本市“十二五”交通节能减排规划,结合企业实际,实施一批节能减排示范工程,将节能减排工作融入企业的经营发展中。

  各责任单位要抓紧制定本单位的“十二五”能源消费总量控制及提高能效目标的分解方案,进一步细化落实到所属各重点用能单位,同时要加强用能的日常监测工作,按有关要求及时上报单位用能情况。年度节能降耗目标的完成情况请于次年的二月底前报送市建设交通委综合交通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