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字号:

沪发改能源〔2017〕36号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上海市节能减排(应对气候变化)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沪府办发〔2017〕9号)和《上海市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办法》(沪发改能源〔2016〕136号,以下简称《扶持办法》),现组织开展2017年可再生能源和新能源发展专项资金扶持项目申报工作。

请各区发展改革委和相关管委会按照《扶持办法》规定的项目条件、申报流程和时间要求,组织好本地区项目的申请转报工作,定期将申报材料(一式四份)提交给市节能减排中心。请市电力公司做好支持配合。个人光伏项目采取打捆的方式(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号),由各供电公司向所在区发展改革委代为申报。

特此通知。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