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江川城管中队和嘉定工业区中队开展“党史微课堂”基层党组织互联互学活动 2021-09-17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红色资源利用好、红色基因传承好、红色传统发扬好,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互联互学互动,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闵行区江川城管执法中队党支部与嘉定工业区城管执法中队党支部开展了联组联学活动。

  嘉定工业区中队一行10人来到江川城管中队开展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拆违、勤务模式、投诉接处、案件制作、教育学习等各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在江川中队的带领下,一路浏览了江川精品党课路线:闵行饭店(兰坪路)→中华香樟一条街(江川一号路)→粟上海红园美术馆(江川路)→四大金刚汽轮机厂(江川路),通过移步换景,一同用眼观察江川历史变迁,用耳聆听江川人文故事,呈现了江川富有人文气息的党课路线。活动最后,双方还共同参观了闵行航天城,见证了中国火箭的制造过程,深化了“四史”学习教育的思考和探索。

  通过此次联组联学活动,江川城管中队党支部与嘉定工业区中队建立了良好的感情基础,嘉定工业区中队表示此次实地参观学习汲取了很多好的工作做法和经验,希望双方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为做好辖区城市管理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分享: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