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援建“莎车历史名师工作室”挂牌 2021-10-13 来源: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字号:

  10月11日,浦东援疆项目之一的“莎车县历史名师工作室”挂牌。

  “莎车县历史名师工作室”由上海市第十批援疆干部、莎车县第三中学副校长姚勇担任工作室主持人,沪疆两地一批著名历史教育教学专家受邀指导,其中上外附属大境中学党总支书记、历史特级教师邵清及新疆师范大学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副教授漆志忠担任工作室名誉顾问,上海市浦东教育发展研究院历史教研员吴广伦、上海市进才中学历史教师杨国纬担任导师。工作室将积极探索主持人负责制工作模式,充分发挥专家引领、同伴互助作用,努力成为学员成长的摇篮。后续莎车还将成立语文、数学等四个名师工作室。

  “作为一名历史教师,我们不仅要追求丰富的教学经验,还要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具有较高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的教师,名师工作室无疑为我实现发展目标提供了机遇和平台。”莎车县第八中学历史教师阿米娜·麦麦提在莎车县历史名师工作室启动仪式上说。

  选稿方休

  本站编辑陈欢欢

  撰稿郑峰

  审核万仁杰

分享: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