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区2021年《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1-11-25 来源:市司法局
字号:

  11月24日,松江区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知识竞赛决赛活动成功举办。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委依法治区办副主任潘琼,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处副处长林晓谨,西双版纳州纪委州监委驻州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美慧,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莫方正,华东政法大学法律学院教授江利红,以及区公安分局、区城管执法局等单位的行政执法人员代表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的专题培训及笔试,区市场监管局、区人社局、区交通委、区生态环境局、佘山镇、中山街道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本次决赛设置智力闯关、同舟共济、争分夺秒、风险提速等四个环节,包含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来自6支代表队的选手沉着冷静、机智应战,表现出了扎实的法律法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执法办案实践经验,赛场气氛活跃、高潮迭起。

  经过场上激烈的角逐,区市场监管局代表队以460分的成绩,荣获此次比赛一等奖。区生态环境局、佘山镇荣获二等奖,区交通委、中山街道、区人社局荣获三等奖。

知识精神1.jpg

分享: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