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副区长蒋龙走访慰问隔离点、养老机构工作人员 2022-08-11 来源:普陀区人民政府
字号:

  虽然已至夏末,但上海的天气依旧炎热。然而,面对重重“烤”验,有一群人依旧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

  日前,普陀区副区长蒋龙一行前往江苏饭店隔离点、宜川养老院开展高温慰问和调研走访,向冒着高温酷暑坚守防疫和为老服务岗位的工作者们表示崇高敬意。普陀区民政局、万里街道、宜川路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感谢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在江苏饭店隔离点,蒋龙详细了解了隔离点的人员配置、工作机制、闭环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情况,对在高温期间坚守隔离点一线的驻点机关干部、民警、医护、安保和酒店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感谢和慰问,他叮嘱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规范落实好隔离点各项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坚守岗位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铜墙铁壁。

微信图片_20220811091536.jpg

  随后,蒋龙一行前往宜川养老院,他认真听取了养老院封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疫情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慰问,对他们以院为家、以老为亲的担当作为予以充分的肯定。他指出,疫情期间养老院的工作面临着多重困难和挑战,但工作人员扛住了压力,“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确保了院内老人的身心健康和安全。就养老院下一阶段的工作,蒋龙强调,要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细致做好物品消杀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盲区”,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长者关心、关爱工作,以心暖心关爱长者身心健康,强化服务保障,筑牢长者生命健康屏障。

微信图片_20220811091544.jpg

  之后,区民政局班子领导也先后赴养老机构开展走访慰问,为机构送上了防疫物资及慰问品。

  送一份清凉,捎一份问候,普陀区民政局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民政各项工作平稳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