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会见太古地产行政总裁 2022-09-22 来源: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字号:

  9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朱芝松在新区办公中心会见了太古地产行政总裁彭国邦一行。

  朱芝松对彭国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前滩太古里项目在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在介绍《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浦东新区高水平改革开放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引领区的意见》发布以来浦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朱芝松说,《引领区意见》赋予浦东新的定位,要求浦东新区成为扩大国内需求的典范引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太古地产和陆家嘴集团联合开发的商业项目深受消费者的欢迎,也为太古地产和浦东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浦东新区将一如即往支持太古地产的发展,也期待太古地产能够为浦东的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

  彭国邦在会见时表示,太古地产与陆家嘴集团在浦东前滩合作开发的前滩太古里项目表现良好,给予太古地产更大信心和决心在浦东进行投资。非常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在商业综合体、住宅项目等领域的开发运营特色优势,与浦东携手一起,在前滩以及更多区域打造更多地标项目、提升区域发展能级。

  太古地产所属太古集团成立于1816年,是一家高度多元化的环球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地产、航空、饮料及食物链、海洋服务和贸易及实业。太古地产于2002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标打造具有凝聚力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城市地标项目。其与陆家嘴集团合作开放的街区开放式商业项目前滩太古里于去年9月底正式开业,为广大市民带来了24家全国首店、53家浦东首店。

  区委常委、副区长杨朝会见时在座。

  选稿方休

  本站编辑丁珊珊

  撰稿王延

  审核万仁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