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测试线上模拟通知发布 2024-04-17 来源:浦东新区人民政府
字号:

  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测试将于5月18日—19日开考,考试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考试时间为10分钟,满分10分。为方便广大考生提前熟悉机考考试模式、了解相关题型,确保英语听说测试平稳顺利实施,市教育考试院开放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测试模拟练习平台(以下简称“练习平台”),供考生提前进行模拟练习,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4年4月18日至5月17日期间,考生可按照《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模拟测试各区开放时间表》(详见↓)所规定的时间段,登录练习平台进行模拟练习。

  考生可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相关链接进入练习平台,或直接输入网址(‍http://39.106.141.145‍)访问。

  练习平台仅供参加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登录练习。本次线上模拟提供三套练习题,每阶段练习题可供作答2次,每次考试时间均为10分钟。

  练习平台的登录用户名为2024年上海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号;密码为证件号后六位(若包含字母,字母区分大小写;若包含括号,一对括号为两位)。

  练习平台所需硬件设备要求如下:

  (1)可访问练习平台的设备:普通WINDOWS操作系统的PC计算机(注:不支持手机、iPad等设备,不支持苹果、安卓等操作系统);

  (2)软件要求:360极速浏览器;

  (3)网络环境:可以访问互联网;

  (4)录音设备:普通耳机及耳麦。

  如对本次练习平台的系统操作有任何疑问,可通过添加技术支持的QQ号,进行在线咨询(非即时)。技术支持QQ号:1203039869或3083260961。

  请考生充分利用好线上模拟练习平台,加强日常操作和训练,确保自己适应考试环境,掌握作答方式,熟悉考试流程,为正式考试做好准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