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1-23 来源:合作交流办
字号:

  根据市委关于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的要求,市政府合作交流办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办党组带头学、直属机关(单位)党委专题学、党支部联组学等方法举措,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

  图片1.jpg

  图片2.jpg

  11月18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召开专题学习会,援外驻外干部以远程视频方式参会学习。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姚海面向援外驻外、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李强书记的讲话上来;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全面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深化落实上下功夫,为上海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3.jpg

  11月19日,姚海参加双重组织生活,在交流学习体会时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牢记上海“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的历史使命,学出使命、学出干劲,勇于担当、敢为先锋,努力在大时代、大舞台上力争大作为。

  图片4.jpg

  图片5.jpg

  11月20日,直属机关(单位)党委、组织人事处、推进指导处3个党支部开展联组学习,赴上海浦东展览馆参观“在国家战略的引领下——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主题展”,重温浦东30年来的沧桑巨变,畅谈 “勇当标杆、敢为闯将”的信心决心。

分享: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