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2022-10-28 来源:市经济信息化委
字号: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部署和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工作的有关意见,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10月27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市经信机关、直属单位新提任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教育提醒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640-7.png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机关和直属单位各级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首要位置,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廉洁从政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牢记党员干部身份,对党忠诚,自觉接受党内政治生活锻炼,锻造过硬的政治素质。二是要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意志坚定,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和复杂疑难问题,能够团结和带领队伍取得胜利。三是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让组织放心、让群众信赖。

640-8.png

  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青以案释纪,对参会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她在讲话中指出,领导干部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当前最重要的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抓好党的理论学习,也要抓好党纪党规学习,通过在工作实践中的淬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提升政治站位,敢于担当作为。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当好领头雁,在抓勤政的同时也要抓好廉政,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廉洁底线。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牢廉洁自律底线。

640-9.png

  会上,党委领导向干部代表赠送了廉政教育读本,并与参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廉政教育片,4名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640-10.png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