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出征2023-2024赛季CBA联赛 2023-10-18 来源:市体育局
字号:

  10月17日下午,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在球队新赛季主场上海体育馆,举行2023-2024赛季CBA联赛出征仪式。

上海久事大鲨鱼篮球俱乐部出征2023-2024赛季CBA联赛.png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久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过剑飞共同为球队授旗。久事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郑元湖,上海市篮球协会会长龚德庆,久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樊建林等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现场,球队代理主教练刘鹏介绍了球队的备战情况。新赛季球队全体成员一一登台亮相,中国篮球名人堂成员、上海女篮名宿丛学娣为球队送上新赛季寄语。新赛季球队宣传片全新出炉,大鲨鱼的很多忠实球迷参与拍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画面都展现出了上海这座城市的活力与风貌,展现出了这座城市浓厚的篮球氛围与文化,也展现出他们对于上海久事男篮新赛季的期许。

  新赛季,上海体育馆将作为久事男篮主场全新亮相。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体育馆设计师、“上海体育建筑之父”魏敦山在视频中讲述了上海体育馆的建造历史,并借此表达了对久事男篮新赛季的祝福。值得一提的是,久事集团也为魏老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纪念品——两张珍贵的合影。一张是民用院上海体育馆全体设计人员于1974年在上海体育馆前的合影,另一张是上海建筑设计研究院徐家汇体育公园上海体育馆项目新老两代团队在2022年的合影。2023年,上海体育馆作为久事男篮主场全新亮相,久事男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也在这份纪念品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以城之名,鲨向未来!新赛季,新主场,变的是时空,不变的是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初心。球队将奋力展现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为广大球迷观众奉献精彩比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期待和厚爱。

  图:王佳斌 文:题萱 编辑:唐润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