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万多人已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 属地须做好对接,不得阻拦回家,关心好配合好居家健康监测 2022-04-11 来源:解放日报
字号:

  记者 秦东颖

  在昨天举行的市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介绍,本轮疫情以来,截至9日,已有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1.1万多人。对于出院和解除医学观察人员,属地必须做好对接,允许他们回家,不得阻拦,要关心好同时配合做好他们的居家健康监测。

  根据国家新冠疫情社区防控的有关规定,结合之前多轮筛查情况,全市继续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将根据检测结果分析研判,实施分区分级差异化防控,依据风险程度的大小,按照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三区划分”原则,进行阶梯式管理。

  据上海市卫生健康委通报,4月9日,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06例和无症状感染者23937例,其中191例确诊病例为此前无症状感染者转归,228例确诊病例和23412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