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上线专项金融服务 “免申即享” 助力企业加速复工达产的通知

字号:

各区经委、商务委、科经委,相关企业:

  为落实《上海市加快经济恢复和重振行动方案》,强化企业服务,支持金融助企纾困,我委联合相关银行在“一网通办”平台上线推出3200亿元信贷规模的专项金融服务功能,缓解企业资金流动性压力,加速复工达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范围

  国家级、市级、区级企业技术中心,疫情期间各区、集团公司推荐的五批“白名单”企业

  二、参与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三、支持方式

  专属利率优惠政策和绿色通道,银行对融资需求提供优惠利率支持和专属产品,银行在辖区内指定专项受理需求的行部,设置专人岗位服务企业需求。

  四、获取方式

  支持范围内的企业,使用浏览器进入“一网通办”门户网站(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网址:https://zwdt.sh.gov.cn/govPortals/municipalDepartments/SHJXSH),进入消息中心,点击带有“免申即享”标签的消息,跳转到进行网上信息填报,提交后由后台处理,相关银行将在5个工作日内与企业对接联系。

  请各区政府相关部门及时通知企业,做好政策推介。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22年6月1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