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上海市政府重点工作 2004-04-22 17:19
字号:

  (一)

  根据3月20日市委常委会明确的市政府九项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如下:1、关于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由周太彤同志牵头负责;2、关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由冯国勤同志牵头负责;3、关于建立和完善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体系,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4、关于国际化、市场化、信息化建设,由周禹鹏同志牵头负责;5、关于推动“三个集中”,由唐登杰同志牵头负责;6、关于努力降低商务成本,由周禹鹏同志牵头负责;7、关于推进“三医联动”改革,由周禹鹏同志牵头负责,杨晓渡、周太彤同志参加;8、关于实行公务员“阳光工资”,由冯国勤同志牵头负责;9、关于交通排堵保畅工作,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

  (二)

  市政府的阶段性重点工作,责任分工如下:1、关于各口、各系统的重大工程推进,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对涉及产业体系、基础设施体系、社会事业体系和创新体系四大体系建设的重大工程,由各位副市长按照“走一步、看两步、想三步”的原则进行梳理: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按节点切实抓好质量、安全和进度;对有条件开工的项目,要力争尽快开工;同时要研究考虑新项目的储备。2、关于环境保护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责任部门是市环保局。3、关于小城镇建设,由周禹鹏同志牵头负责,责任部门是市计委、市规划局。4、关于苏州河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以及两岸规划,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5、关于四大产业基地发展,由唐登杰同志牵头负责。6、关于信息化工作,由严隽琪、杨雄同志牵头负责,严隽琪同志侧重信息化技术、科研、规划等软件方面,杨雄同志侧重信息化项目等硬件方面。7、关于“聚焦张江”的进一步推进工作,由姜斯宪同志牵头负责。8、关于黄浦江两岸综合开发,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9、关于世博会工作,由周禹鹏同志牵头负责;10、关于全年的重大体育、文化活动,由杨晓渡同志牵头负责。11、关于促进就业工作,由周太彤同志牵头负责。12、关于确保当前社会稳定,由周太彤同志牵头负责。13、关于有效控制房地产价格的过高上涨,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14、关于继续抓好市场经济秩序整顿,由周太彤同志牵头负责。15、关于进一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的改革,由冯国勤、杜家毫同志牵头负责。16、关于几个重要会议的筹备工作:第三季度的市规划工作会议,由周禹鹏同志牵头负责;市郊区工作会议,由冯国勤、唐登杰同志牵头负责;市环境保护三年行动计划会议,由杨雄同志牵头负责;市信息化工作会议,由严隽琪、杨雄同志牵头负责。

分享:
  •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