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对上海市公安局给予表扬的通报

字号:

沪府发〔2008〕39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对上海市公安局给予表扬的通报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足球赛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期间,市公安局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安全保卫任务,为实现“平安奥运、平安上海”作出了突出贡献。全市公安民警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连续奋战,全力投入到各项安保工作中,确保了各项重大赛事活动安全有序,充分展示了上海公安队伍良好的素质和形象。为此,特对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足球赛等重大活动安全保卫工作的上海市公安局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市公安局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确保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顺利举办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全市各行各业学习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奋发进取的精神,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为上海加快推进“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而努力奋斗。

上海市人民政府
二○○八年九月二十五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