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关于追记裘明祥同志一等功的决定

字号:

沪府发〔2010〕36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追记裘明祥同志一等功的决定

各区、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办、局:

上海世博会筹办和举办以来,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投身世博各项工作,为保证上海世博会平稳、有序运行作出了重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个人。裘明祥同志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裘明祥同志出生于1963年8月25日, 1981年10月参加工作,2009年11月任上海市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第五支队中队长。他长期在交通行政执法一线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奉献。自迎世博600天行动计划实施以来,他更是以强烈的责任意识、高度的敬业精神,日夜奋战在世博交通执法第一线。今年9月18日零时30分,裘明祥同志因连续加班劳累过度而昏迷,经现场抢救无效,于当日凌晨2时许在办公室不幸去世,年仅47岁。裘明祥同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 “忠诚可靠、秉公执法、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品质和作风。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上海市人民政府决定,追记裘明祥同志一等功。

希望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裘明祥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奋发进取,努力夺取上海世博会各项工作的全面胜利。

上海市人民政府

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