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上海市供水规划(2019-2035年)》的批复

字号:

沪府〔2019〕49号

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上海市供水规划(2019-2035年)》的批复

市水务局、市规划资源局:

  沪水务〔2019〕511号文收悉。经研究,市政府同意《上海市供水规划(2019-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现批复如下:

  一、城市供水系统涉及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上海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保障。要积极构建与上海城市定位相适应的供水保障体系,到2035年,建成“节水优先、安全优质、智慧低碳、服务高效”的城市供水系统,供水水质对标世界发达国家同期水平,全面提升本市水源、水厂、管网和二次供水四大环节的全过程水量水质监管和安全保障水平,为建设绿色生态、安全韧性的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支撑。

  二、请你们会同有关部门、单位和区政府,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并加强跟踪监测、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估。

  上海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7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