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口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业务办理的提示

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有效减少线下行政服务中心窗口人员集聚,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建议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

  一、各法人/个人办理行政许可业务可登陆“一网通办”平台,通过线上办理,实现行政许可事项的提交。

  审批事项提交后,工作人员会根据审批流程进行审批,完成审批后,无电子证照的证件将会通过快递方式送达,以减少人员聚集和面对面接触,避免交叉感染风险。具体提交申请步骤如下:

  1、登陆“一网通办网站”,点击“选择部门、区、管委会”,选择虹口区。http://zwdt.sh.gov.cn/govPortals/index.do

  2、选择按部门,点击“虹口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3、选择需要办理的业务,点击立即办理。

  二、法人/个人申请办理业务若所需递送的材料较多,不方便网上上传的,也可通过快递方式寄送。

  材料接收地址:虹口区三河路338号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工程建设窗口。

  三、对于确需现场办理或业务沟通的审批事项,建议法人/个人通过电话预约办理,我们将合理安排办理时间,减少您的滞留时间,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在预约时间内前往现场办理相关业务时,必须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另外,请您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工作,对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建议进入办公区域。请您在办事过程中避免聚集,注意保持人与人之间的安全距离。离开时,请您按要求妥善处理好用过的纸巾和口罩。

  预约咨询电话:

  021-25015148、021-2501528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