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街镇(工业区)、新金山集团、资本管理集团、工业总公司:

  为积极响应《金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应对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的精神,加快落实相关财政扶持政策,现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一批服务业引导资金申报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及时组织企业按要求(附件1、2、3)进行申报,并将拟同意申报项目的申请表(附件4)和基本信息表(附件5)及时报送区发改委产业科申嘉鑫处(邮箱:985633504@qq.com;联系电话:57921210/15721176581),以纳入区服务业引导资金预算管理项目库进行跟踪管理。

  2.请各单位于3月31日前,将本区域拟申报项目的申请报告和汇总表行文报送至区发改委。

  3.组织培训。我委计划于3月中旬,就服务业发展引导资金项目申报开展培训和辅导(具体时间视疫情管控情况再行通知),请各单位通知有意参加培训的企业于3月10日(星期二)前,将培训报名表(附件6)发送至邮箱985633504@qq.com。

  上海市金山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2月18日

分享: